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研究团队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招生招聘信息 关于我们
学术交流
学术交流
 
学术交流
中文 > 学术交流 > 正文

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昕副教授来访

2020年07月21日  点击:[]

 

7月14日,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昕副教授来我实验室参观访问,并为全院学生做了题为《Controlled Synthesis of Pt Nanostructure towards Electrocatalysis》的主题报告。王昕副教授1994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,1997年硕士在浙江大学毕业。2002年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。现任于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。

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材料、电化学、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、锂离子电池、超级电容器、储氢等,已发表SCI论文130多篇,被引用4200多次,H指数35。


 

 

上一条:澳洲科廷大学蒋三平教授来访

 
Copyright © 2013-2020 电催化与电合成实验室-湖南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电话:0731-88821076    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2号湖南大学